星浅先生

火影人

【置顶】

我笔写我心



纯种鸽子👍更新随缘

三流同人写手和三流杂谈家

文章狗屁不通







最后的写文点和角色性格必看

我写在置顶上了你踩雷就关我p事

耶! 

  

欢迎找我提问,什么问题都可以问

  

雷点先给说明白
就暴躁网友
魔道祖师,第五人格,唐七,于正,童车,强制爱,为了满足自己少女心而强行崩人设,ky,没素质,自我式高潮,法盲,我英,肖战


写文点

接受所有友情向,还请你不提tag以外cp

角色性格

我笔下的柱间是个好人,但如果跟水户有过关系那就不可能和斑在一起了

扉间就好冷酷一男的,扉间全球外号卑劣sama我也不知道为什么lof不是,贤十二角色√理智的奇怪

斑虽然外表是个酷哥吊的一比,但也是好人,内里柔软大可爱

樱也是个好人,我不黑她,觉得是个好姑娘

泉奈贤十二角色,主观认为是哥控+高智商,爱恨非常清楚

除了柱斑以外没有任何CP洁癖

不接受催更

我凭本事鸽咋了(理不直气也壮

梦想是原地暴富,头发面临极大的危机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