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先生

火影人

【杂谈】我为什么看不起墨女士(1)

语无伦次别计较
大部分时候现在一些“年轻的花朵”都让我觉得我们中国要完蛋
从理智上来说,很多事情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至少我活到现在这句话还没有真香过
错了就是错了找什么理由
就像不管发生了什么只要你杀了人在法律上你都要承担责任,有些人连这个都不懂

我为什么看不起墨女士?
因为她装啊
就像最简单的语c和周边,她的原话是不允许,可她一边享受着说这些话带来的正面形象,一边又享受着违背这些话的粉丝给她的好处。
特别简单,像语c,要是真想控制挂几个大群就行,为什么不挂?
舍不得呗
一个几百人的大群可以帮她打多少榜
最近很明显就是她走了A面(流量明星的路子),既想享受着A面带来的好处又不想承担A面带来的坏处,这不是装是什么
魔道是靠营销火起来的这个我就不说了,我只知道我所谓的耽美路是某西姓太太带我的,你们墨女士自己干了什么心里没点ABCD数吗?
一出事就装白莲花,轻轻一受打就疯狂喊痛
我呸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粉丝是到如今还喜欢,你三观不正滚回家去,你发什么老福特?
其实我觉得墨女士的粉丝很有意思,她们的想法大多数让我莫名其妙。
总结一下。
1【我们应该一致对外!】
这个是当年江险事件最火的时候有人发表的言论,当我看到这话第一反应就是拿药炸她全家。
????
对我是不小心吃到了一块屎而且有一段时间我觉得它好吃,但是当我发现的时候我为什么不能扔掉它呢?
而且支持所谓的魔道祖师难道不是支持抄袭吗?
2【你们把魔道祖师搞倒了,原创耽美也倒了,活该,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啥玩意儿???
魔道祖师是原创耽美??
你们干了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人肉事件最火的时候中国反邪教组织是不是转发了微博?我告诉你,他为什么转发。
我发现有些人一定要看到真正的锤才会相信或者说还不相信,他们根本就没有脑子,不会思考,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一味的盲目的相信一个人。
因为就目前而言魔道祖师的粉丝群完完全全就是个邪道组织。
以墨女士为神,这件人肉事件最根本的原因不就是这个吗?
因为有人不喜欢她所以就人肉?
快去死吧我求你
3【全是偏激粉/黑子干的,我是理智粉,秀秀也阻止过你们凭什么说他?】
【我是理智粉,你们怎么还说她?】
【我是理智粉,只粉书不粉人,你们撕我干嘛?】
???
当她想成为一个公共人物时,她就要谨言慎行约束粉丝!
现如今我只能说他公关做的很好,纵容闺密卖周边亲自下场撕人对于霹雳脱坑回踩这件事情让我根本不相信她的任何一句话和人品。
而且从她对粉丝的一些私信和在粉丝群的话而言她的态度也有待琢磨。
我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理智粉,理智粉基本上在江澄事件曝光之后已经全部脱离,真正的理智粉会在曝光之后想我不能怎么干,因为这个违反了我的底线,违反了我的道德,所以会直接走人,现如今所有的理智粉都是傻逼,装着名声洗白。
第二句和第三句我只能说如果你真的恶心到愿意遮着眼睛闭着耳朵装聋子装瞎子愿意投奔黑暗支持抄袭,那么请你闭麦关注几个你认为好但是我觉得道德底线底的不行的太太吃她们的粮。
看有人骂你们憋着,因为你们该骂。
你们支持了抄袭,当你决定继续开麦就要接受所有人的唾弃,你们永远直不起腰来,因为你们活该。
而且要我说如果你真的准备公开支持,那么请你不要不让评论不让关注不让私信,这只会让我觉得你非常的没有担当和软弱还有盲目
最近我很喜欢的苇大被爆出来可能要盗号人肉,我恨不得上去给那个傻逼一巴掌
反正我这个号绑的QQ是用的我家亲戚弄的,你不用人肉我,我直接告诉你我姓杨,全名是黑子他爸爸,手机号用的是我爸的那个,你随便打,警察局的反追踪器追不到你算我输。
以上

评论(163)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