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先生

火影人

【杂谈】浅谈薛洋/忘羡

黑子杂谈,正/文/秀秀粉快走吧谢谢

我现在非常的暴躁
 在我不知道魔道这么不干净前我非常的喜欢薛洋,然后现在我突然非常非常非常的不乐意
 我喜欢薛洋是因为他活得很自我,现在有些小姑娘却把薛洋当做了最好写的东西
 随便喊几句道长撒几个娇热度就上来了
 这叫薛洋????
 我喜欢的是他的为非作歹十恶不彻,他在最后洗白了这一点我也没什么大感觉,对于一些莫名其妙的什么cp战争我也不想理
 薛洋如果没有遇到道长的大杀四方呢?
 我仅喜欢他的人格魅力,晓星尘照顾的的不是薛洋是那个满身是血的路人,晓星尘他正直的简直不像一个人,他不可能为薛洋改变,那么只有可能是薛洋为他而弯腰
 那他还是薛洋吗
 有一个片段我记得怪深的就是在一个根本不通逻辑全部存在问题还有基本语法错误的文章里面有这样一个经典的片段,就是薛洋在面对其他人就是什么什么附近的其他人物吗自豪的介绍自己说我是晓星尘他媳妇
 放眼望去这个情节其实挺多,但我觉得薛洋就是薛洋,这话已经存在一些低声下气了
 薛洋他一直是一个个体存在,他不可能突然从薛洋变成什么东西,对我的感觉就像有一天我的身份证上从我的名字变成了“XXX的孩子”一样”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原文在情理之中加了一些莫名其妙,薛洋对晓星尘的情感更多的是属于稀奇,薛洋其实很骄傲很聪明,他的骄傲和聪明是一块遮羞布,遮出去了他不完善的手指和身份
 我有一次和朋友闲谈时说薛洋即骄傲又自卑,朋友当然觉得不对所以我们进行了一番讨论,刚准备拿纸和笔在咖啡馆干起来时我们两个突然都笑了,帮一个虚拟的角色找ooc本身就很荒谬
 这里不管怎么说还是要为以前我粉的角色说一句
 晓星尘不仅仅是因为薛洋自杀更多的是因为自责,他正义感那么强看到自己无法改变整个世界当然会产生绝望,只能说薛洋加快了这一过程
 ――――――――
 有人问我为什么特别讨厌魏无羡,他在不夜天杀了那么多人还能面不改色的参加和什么蓝的干什么道侣仪式
 蓝忘机非常任性
 他是蓝家唯二的公子,蓝家大大小小所有的事就靠他哥一个人撑着?
 他应该出自豪门,也不像缺爱
 关于书馆喜欢上就更莫名其妙了,要是我在这里好好学习,你突然拿小黄书给我看,我第一反应离是你这个人远点而不是突然喜欢上你
 主cp感情线莫名其妙

评论(10)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