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先生

火影人

在线发疯

我他妈不吃薛洋晓星尘这一对你再来私我写不写我直播自杀!!!!!!!

薛洋要的到底是晓星尘还是执念?我之前发的那篇文是不是给你们一些小误解?????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个道理天经地义,我讨厌魏无羡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他的所作所为哪像一个犯了错又重来的人?

我觉得薛洋最后不管是被谁杀的,他死这件事情没有什么争议,但是因为这个角色的复杂性我会喜欢他分析他给他打榜,薛洋被虐的过往不是他的杀人护身符!!!

无处不在的洗白真的非常让人头疼!!!

杀人犯即使有再过凄惨的过往最后依旧会被法律审判!

我以前喜欢的是薛洋!不是一个什么小可怜之类!

他骄傲!聪明!要强!

他没上过一天学还修起了阴虎符!

你们真的不要把薛洋无限弱化了!!!

什么开头薛洋在陌生人底下承欢这种剧情,你是认真的吗!!!

他和一些cp的什么上官下属娱乐潜规则之类,你摸着良心自问薛洋会那样???

我宁可相信薛洋去死,自己拿刀捅自己,都不相信他会爬床!

――――――――――――――――

今天空余时间准备找文看的

这一看差点没把我气死,我看得出来新人,我今天批评了主要是以这种ooc为卖点的,故意多次扭曲人物角色制造床戏为了涨粉丝的的

我恨不得打你个嘴巴子

――――――――――――――――――

浅贝:你在这儿鬼嘘了半天有本事自己写啊,自己写两天就放弃连发都不敢发在瞎扯人家什么呢

我:(怂)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