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浅先生

火影人

【杂谈】我为什么看不起墨女士(2)

我的天我居然会写二
这主要是因为魔道粉又又又又又折腾起来了
很长一段时间我还以为他们老实了呢XDDDD

1

粉丝
当她开始想走出这种粉圈的经营模式的时候,粉丝做的不对就是她做的不对,她没有给予正确的引导就是她的错
首先,重申一遍魔道没有理智粉
说自己是理智粉的全部是洗地,开口说什么有好感的路人基本上就是粉了
不要跟我扯什么吃瓜群众,那么多文自己没长眼?事情的发展过程都有人原原本本给你写下来了你还不看在这里说什么吃瓜群众,说自己不知道故事原委难不成你还指望着我给你讲?我讲你妈讲,你现在已经不是那个闭上眼睛就可以骗自己说天黑的宝宝了行吗?
在任何事情你不知道发展的过程原因以及一系列东西不要给我开口评论,看到这种人我恨不得把你头锤爆
我支持新人,但我不支持没脑子的,21世纪网络世界只要你愿意的话现在很多事情都可以知道,在这情况下你什么都不看就自以为是的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你想干嘛?
任何时候喜欢都要建立在你喜欢的事物是干干净净,且你喜欢他并没有违反到一系列的社会规则上,磨到现在融梗已经是板上钉钉,作者不尊重配角也已经一目了然,我真的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你怎么喜欢的下去,所谓的官配忘羡离开了书中出色的配角这种所谓的爱情网文里一抓一把行吗?
有些人口中口口声声说的庞大的世界观根本就是扯淡,仔细想一想都知道所谓的三千家规到底要多到什么地步,这么玛丽苏的设定还有人给我扯什么贴近现实?是不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佛了有些人就肆无忌惮的在我面前瞎蹦??
有些人真的是烦的要命我记得我只和几个玩的相当好的网友分享了我的微信账号,不知道有几个蠢蛋冒充我的粉丝问他们要我的微信号现在我微信里面一堆蹦迪我恨不得把他们头锤爆偏偏这个号还不能随便换,当然,这里面有我的错我忘记了小女生的诡异的友情
明明事实就摆在你们眼前你们却偏偏不想睁开眼睛看,最明显的什么不收相貌不端者又口口声声说蓝氏是什么君子世家,这种傻逼玩意儿怎么受到你们的推崇的?是不是现在的耽美已经堕落到只要是个文都要吹一吹?
我承认或许每个类型的小说都要经历这一关,可至少言情在遭受玛丽苏的时候还要排斥,可能因为平均年龄不高耽美对于一些莫名其妙一直在写小白文的作者竟然给予谅解在我看来简直不可思议!
这些人根本就不喜欢自己笔下的角色,也没有爱护它们只是在满足她们自己的少女心!
吹什么说魔道同人歌多的,你他妈的能不能睁开眼睛看一看调子?很多歌根本就是完全没有问过原创的基础上就开始填词,他妈的什么时候填词好意思称自己原创了?

2

墨女士
有些粉是不是有病?IP肯定是你们家主子卖出去的,他卖出去了,如果现在她真一点话语权都没有的话,合同里肯定是写的清清白白的你们主子肯定是多拿了钱的,在这种前提下,你骂人家演员里什么意思?仗着网络世界,人家不好,顺着网线打里就肆无忌惮的搞事?墨女士自己肯定不干净这种事情想都不要想,好吗?
我才不相信她没有在后面推波助澜

3

角色
在一本耽美小说里面除了主角,其他配角都是直男,动脑子想一想都知道这是为了你们组cp然后上热度,里面有多少角色几乎是摆明了对另外一个男性角色有不一般的意思?
她要是一开始就冲着这玩意儿去的话,底下的事情都理所当然
为什么主角杀的人比官方认定的反派还多,这一点我也只能说作者代表一切
我讨厌给角色洗白,你喜欢他就是连他的缺点一起喜欢,你只喜欢他的优点你什么意思?
书中主角摆明了价值观是轻轻松松重生一次就好了,这算什么???
蓝忘机这一角色存在的目的是什么?在书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它存在的意义几乎没有什么就是为了魏无羡,作者似乎都没有怎么下心思去写这个角色,很多时候写的内容也是和原本定的人设完全相反,稍微大一点的人都会知道他的很多行为根本就是不负责任
江厌离根本就是无脑傻白甜,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对外人可以对比自己亲弟弟还上心
反面角色反而写得还可以,但是如果当这些角色蒙上一层疑似抄袭的情况下就不是很美妙了

――――――――――――――――――――――

前段时间被打怕了现在看好多人都退圈不干了就开始狂了是吧魔道粉丝?
啊?

――――――――――――――――――――――

当然你知道魔道这本书怎么样怎么样之后你还是选择粉的我也没有话可以说,我不想干扰也不想知道你的价值观,你开心就好
当然你要是干什么不太好的事情我还是会怼你的

―――――――――――――――――――――――

再说一遍我没有想蹭你家热度谢谢,我在另外一些社交平台上写同人文难道不是比在这费心费力的怼你更容易来热度吗???

评论(2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